北京第18次drupal meetup将举行

We encourage users to post events happening in the community to the community events group on https://www.drupal.org.
jinlong's picture
Event type: 
User group meeting

倒春寒基本过去,春暖花开即将来临,北京的DRUPAL爱好者也应该趁着这大好春光聚一下了。秀出你的精彩,让大家来领略;提出你的疑问,大家来帮你解答;说出你的设想,大家帮助你实现。

点击提交报名表单!

主题:

  • Drupal和职业生涯规划(沈亮)
  • Drupal社区的搭建和drupal应用中的小技巧(兔八哥)
  • Drupal在图书馆信息聚合中的应用(泰山老虎)
  • Drupal性能问题及解决方案(似曾相识)

时间:4月4日下午2点-6点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东四环 慈云寺 远洋国际 C座 1206
乘车路线: 快速公交2线、112、115、411、419、488、605、608、635、639、648、718、731、846、 855路至慈云寺站;密云-大兴专线、特9外、496、628、648、657、740、989路至慈云寺桥站;地铁一号线四惠站D口
QQ群:66296840

鸣谢:OM商用科技
OM商用科技是一家国际性IT服务公司,致力于企业应用软件系统的集成和开发,以及富媒体的创意、设计和制作。我们服务的行业涉及金融服务、保险、制造、物流、医疗、电力等。

Bei Jing (China)

Group organizers

Group notifications

This group offers an RSS feed. Or subscribe to these personalized, sitewide feeds:

Hot content this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