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l上海2015年11月21日聚会通知

We encourage users to post events happening in the community to the community events group on https://www.drupal.org.
jackniu's picture
Start: 
2015-11-21 09:00 - 18:00 Asia/Shanghai
Organizers: 
Event type: 
User group meeting

聚会时间和地点:

  • 时间:2015-11-21 9:00 – 18:00
  • 地点:上海市静安区愚园东路28号东海广场3号楼1层-上海创客中心 (2号线静安寺站6号口)

走过了8月炎热的盛夏,终于迎来了收获的金秋。

8月Drupal上海聚会,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它不仅开启了Drupal中国社区新的征程,也带来了更多期待。

因各种原因,我们决定将下一次的聚会调整到11月举行。这样,我们可以多一些时间来邀请更多嘉宾来参与、筹备这次活动,争取进一步提升质量。这一次,我们将会在上海市静安区愚园东路28号东海广场3号楼1层-上海创客中心举行。这次我们会进行分组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欢迎来分享、来参加。

本期主题:

Drupal社区、开发与商业应用

聚会时间安排:

9:00 - 9:30 签到

9:30 - 9:40 开场介绍

  1. 9:40 - 10:20 是什么让Drupal与众不同?--我的第一个Drupal大会 - 刘有辉
  2. 10:20 - 10:30 China Accelerator 发言
  3. 10:35 - 11:20 用Drupal搭建一个运动会报名系统 - 张文正(Fishfree)
  4. 11:25 - 11:55 Drupal + - 牛强
  5. 12:00 - 13:30 合影、午餐时间
  6. 13:30 - 14:10 基于oauth2认证的services接口实践 – 张文涛(张文涛)
  7. 14:15 - 14:45 内容策展在科学研究和商业推广中的应用 – 崔克俊(泰山老虎)
  8. 14:55 - 15:30 Drupal与CRM积分系统的对接 - 张益权(Clark)
  9. 15:30 - 16:00 庆祝Drupal8的发布,一起吃蛋糕!
  10. 16:00 - 16:40 production nginx + php-fpm – 丘秉宜(Keith Yau)
  11. 16:45 - 17:25 用 vagrant + puppet + vm/docker 搭建开发环境 - 郑文辉(Weynham Zheng)
  12. 17:30 - 18:00 Drupal社区发展探讨 (一起交流)

18:00 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由DrupalChina中国加速联合举办感谢中国加速(China Accelerator)为本次活动的提供场地赞助,本次活动由龙马刘有辉希望之翼、Keith 等人组织,本次奖品和礼品由上海戴文、OSforce、Altima、CI&T、宁皓网提供赞助,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更多交流请加入Drupal上海QQ群:154077824。

加入 groups.drupal.org立即报名参加此活动


Comments

fishfree's picture

我来讲一个:用Drupal搭建一个运动会报名系统.
Another topic: using Drupal to make a game meeting registration system.

刚好去上海

radiumhe's picture

报名看看

我也来分享一个

dustise's picture

Drupal企业应用漫谈的续集,大概跟木老板一起到上海

bao

qqboy's picture

bao

那就让我来

vvhellohivv's picture

报个名

猪跑

曹石's picture

yes

猪跑

曹石's picture

oh oh

jackniu's picture

请报名参加11月21日上海Drupal聚会的朋友注意,本次活动地址变更为:上海市静安区愚园东路28号东海广场3号楼1层-上海创客中心(2号线静安寺站6号口)。

更多信息请关注:http://meetup.drupalchina.cn/

Drupal中国 http://drupalchina.cn Drupal China

报名

Dongwen Wang's picture

报名参加

报名

rayallen-q's picture

报名

报名

Jochen.Zhang's picture

辉哥V5⃣️

为开源项目而着迷……

报名

RamboLau's picture

报名

报名

hyj1412's picture

报名

报名

cledormeur@altima-agency.cn's picture

报名

报名

liu_lai's picture

报名

Shanghai

Group organizers

Group categories

Topic

Group notifications

This group offers an RSS feed. Or subscribe to these personalized, sitewide f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