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户上传图片

We encourage users to post events happening in the community to the community events group on https://www.drupal.org.
小明's picture

大家好,有个小问题:
就是我在一个文章类型中添加一个图片的字段,这样用户就能自己上传图片,而不是用“IMCE Wysiwyg bridge”模块中编辑器工具里的图片按钮,再选服务器。能不能实现像图产的CMS一样,用户上传一个图片后,这个图片自动加入到文章内容的那个编辑器里?
另外,我在创建这个图片字段时,有个选项:上传目标 :公共文件 。我这个站点中只有这个“公共文件”的选项,这样用户上传的文件是不是就都放在site目录下了。但怎么没有“私有文件”这个选项呢?
谢谢

Comments

有私有文件这个选项,在配置,文件

waveer's picture

有私有文件这个选项,在配置,文件 那里有的,可以配置私有文件夹,至于自动添加图片到编辑器,不太清楚有没有这样的模块

code is poetry

中国 - China

Group organizers

Group notifications

This group offers an RSS feed. Or subscribe to these personalized, sitewide f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