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lCampChina2014

We encourage users to post events happening in the community to the community events group on https://www.drupal.org.
skyredwang's picture

2014 Drupal中国营提议: Google Summer of Code 2014 with Drupal


会话描述: This is short discussion panel @DrupalCampChina 2014 on what is Google Summer of Code with Drupal https://groups.drupal.org/google-summer-code.

会话目标: Help potential students who are interested in GSoC to apply 2014 program or prepare for the next year

发言人经验: Spoken at multiple DrupalCon

参加者经验水平:初学者

Read more
jasonzh's picture

2014 Drupal中国营提议:drupal人工桥的介绍,让前端开发人员更好的使用drupal

标题:drupal人工桥的介绍
作者:Jason

会话目标:

让更多的前端开发参与到drupal的应用,只把drupal作为一个cms来独立完成一个企业小站。从而提高drupal在中小企业网站中的使用率。

会话描述

drupal是什么? 是cmf 或者是cms,在前端开发里,只能把drupal作为一个cms来使用。

什么是drupal人工桥?

其实drupal人工桥只是一个概念,不是真实的内容,主要是指drupal在前端方面的配置。

drupal人工桥有两端,一端是drupal输出的html,这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另一端就是jquery插件,这端对于前端人员来说很简单。

重点在另一端,就是需求所需要的 drupal html的输出。drupal的region,block,field,views等功能为前端开发人员实现自己想要的drupal html输出 提供了可能性,这也是drupal人工桥要多学习和分享的地方。如果会一点点php,则更好。

案例分析:
比如要实现一个下拉菜单的效果, 如何实施呢?

Read more
ocharles's picture

2014 Drupal中国营提议: Drupal相关APP的开发

现在流行的APP开发主要分为:Native App , Web App ,Hybrid App.
我今天将的是基础Drupal网站所开发的Web App.
原理是:
使用PhoneGap、AppCan之类的中间件,以WebView作为用户界面层,以Javascript作为基本逻辑,以及和中间件通讯,再由中间件访问底层API的方式,进行应用开发。这种架构一般会非常依赖WebView层的性能。

应用到Drupal所开发的相关模块为 : Services (也可以添加自写)
应用到逻辑层(js框架):JqueryMobi(JqueryMobile)
应用到的中间件:PhoneGap

讲座主要以实际应用操作与演示相关demo为主,基本概念介绍为辅。

参加者经验水平:初学者(有js经验),中级或高级,皆可。

Read more
everright's picture

2014 Drupal中国营提议: Drupal快速开发到部署

在开发Drupal项目的过程中,我们会经常下载相应的模块并进行基础的配置,再去开发项目中自定义的模块和模版,到发布前会进行一系列的开发调试,单元测试,功能测试,浏览器兼容性测试等,完成测试后我们需要发布到多台服务器上,有时会碰到连续性的发布或者rollback到之前的版本。

https://docs.google.com/presentation/d/1rlnbQD1-o35wpEZTb-HE0suX6iuDkwl_...
这个讲座主要是讨论我们在开发,测试和发布过程中如何有效的节约时间及实现相应的自动化。主要包括:

• Drush make 构建项目基础框架
• Selenium 浏览器兼容性测试
• Capistrano 多服务器发布

讲座主要以实际应用操作与演示为主,基本概念介绍为辅。

发言人经验:7年Drupal专职的开发经验。

参加者经验水平:初学者,中级或高级,皆可。

Read more
jackniu's picture

2014 Drupal中国营提议: Drupal主题开发

会话描述:

Drupal 主题概述 - 介绍什么是Drupal主题,主题一般放置在哪里

Drupal 主题开发流程 - 介绍常见的Drupal主题开发的流程,与一般网站开发流程的相似和不同的地方

Drupal 主题开发介绍 - 介绍主题开发有关的概念:模板引擎,.info 文件,template.php,模板文件(template files,*.tpl.php),钩子(hook)
,基主题(Base theme,也称为父主题),子主题(Sub theme)等

Drupal 主题开发工具 - 一般制作Drupal主题常用的开发工具和模块介绍

会话目标:

通过参与本次主题的交流,可以对Drupal主题的常规概念、制作流程以及常用的开发工具有个清晰的认识,将让你不再惧怕主题开发。

发言人经验:

<

ul>

  • 从事Drupal主题开发6年
  • 2009年8月,参与编写的《Drupal6水滴架站全机能攻略》在台湾出版
  • Drupal中国: drupalchina.cn 网站创办者
  • Read more
    g089h515r806's picture

    2014 Drupal中国营提议:Drupal在网页数据采集方面的实践

    我们经常遇到这样的需求:
    1、定时采集新闻、文章等任何您想采集的内容,并自动发布到您的网站。

    2、从指定网站抓取所需数据,通过分析和处理后保存到您的数据库。

    3、通过自动采集,可以监控论坛等社区类网站,让您第一时间发现您所关注的内容。

    4、可以批量下载PDF、RAR、图片等各种文件,并同时采集其相关信息。

    这个讲座,将会简洁的介绍一下,我们在这方面的实践,
    包括:
    Feeds模块的基本概念
    我们所使用的模块
    大致功能介绍
    演示抓取的效果

    讲座的目标:
    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效果,让更多的人关注,Drupal的抓取功能,完全可以和火车头相媲美,而且直接构建在Drupal之上,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发言人经验:
    老葛
    7年Drupal专职的开发经验,Drupal实战作者,多个知名模块的作者。

    •参加者经验水平:初学者,中级或高级,皆可。

    Read more
    cloudbull's picture

    DrupalCampChina 2014 Proposal: Drupal gaming cloud

    DrupalCampChina 2014 Proposal: Drupal gaming cloud

    Description:

    At the century of PaaS, we shows a possibility of how Drupal can fuse into cloud services. FingerForce connects Drupal & AWS, serve mobile games as backend cloud.

    Drupal have lots of cutting edge modules, gives us good foundation to realise this idea.

    We use those modules for cloud integrations
    AWS SDK for PHP v2
    AWS SDK for PHP v2 S3
    MongoDB
    Entity
    Memcache

    Release the web services API by modules below
    Services
    Services_views and views
    Oauth common (1.0a)

    We connects Drupal Mobile client by

    Read more
    Subscribe with RSS Syndicat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