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申请了在这次Drupalcon Munich的seesion,希望大家支持

Events happening in the community are now at Drupal community events on www.drupal.org.
shenzhuxi's picture

准备再战DrupalCon Munich,争取把中国的声音带到DrupalCon。你的评论就是对我的支持。
http://munich2012.drupal.org/program/sessions/drupal-community-china

另外提醒大家,scholarship 4月27日截止,大家赶快吧。
http://munich2012.drupal.org/community/scholarships

Comments

funature's picture

说实话挺想参加一下的,而且人也在德国。看看票价,再想想自己还是个门外汉,去了也没有什么明确的目的,所以放弃了这个念头。祝大家在慕尼黑愉快,欢迎来斯图加特,如果有时间,我很乐意当导游。

赶紧申请scholarship啊

shenzhuxi's picture

赶紧申请scholarship啊,赶紧贡献几个patch什么的。
就说你在德国不需要机票,给个票就好。
还没同说有中国人申请呢。

Only local images are allowed.
Only local images are allowed.

funature's picture

我不是coder,还在学习如何建站,对社区没什么贡献,不知道如何申请

funature's picture

你是不是写错了?申请截止日期是4月27号,没几天了。我打算明天试试

Bei Jing (China)

Group organizers

Group notifications

This group offers an RSS feed. Or subscribe to these personalized, sitewide f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