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henzhuxi on April 22, 2012 at 8:05pm
准备再战DrupalCon Munich,争取把中国的声音带到DrupalCon。你的评论就是对我的支持。
http://munich2012.drupal.org/program/sessions/drupal-community-china
另外提醒大家,scholarship 4月27日截止,大家赶快吧。
http://munich2012.drupal.org/community/scholarships

Comments
说实话挺想参加一下的,而且人也在德国。看看票价,再想想自己
说实话挺想参加一下的,而且人也在德国。看看票价,再想想自己还是个门外汉,去了也没有什么明确的目的,所以放弃了这个念头。祝大家在慕尼黑愉快,欢迎来斯图加特,如果有时间,我很乐意当导游。
赶紧申请scholarship啊
赶紧申请scholarship啊,赶紧贡献几个patch什么的。
就说你在德国不需要机票,给个票就好。
还没同说有中国人申请呢。
我不是coder,还在学习如何建站,对社区没什么贡献,不知
我不是coder,还在学习如何建站,对社区没什么贡献,不知道如何申请
你是不是写错了?申请截止日期是4月27号,没几天了。我打算
你是不是写错了?申请截止日期是4月27号,没几天了。我打算明天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