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上海第二届Drupal中国大会

We encourage users to post events happening in the community to the community events group on https://www.drupal.org.
tarzantiger's picture
Start: 
2017-10-29 09:00 - 17:00 Asia/Shanghai
Organizers: 
Event type: 
Drupalcamp or Regional Summit

Drupal做为世界上最流行的CMS(内容管理系统),CMF(内容管理框架)和EAP(企业应用集成平台),从官方网站,内部办公,电子商务到移动开发等无所不能。世界各行各业的最顶尖行业代表都在大量采用Drupal。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兴起,Web开发正在发生着范式转变。Web应用程序不仅要满足人机交互,而且要能够处理机器到机器的通信。Drupal的系统架构在IOT,AI开发有着天然的优势。
微信作为中国大陆最流行的移动应用,在功能,用户数及生态圈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牢牢把握住了互联网用户的入口。微信公众号平台、微信小程序,以其开放性,赢来了越来越多各方面开发者。将最新的Drupal8技术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小程序相结合,可以创造出丰富多彩的移动应用。
北京亚艾元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国内最早、最多出版相关Drupal技术著作,贡献Drupal模块最多,下载量最大的开发公司。在Drupal的开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去年在北京中科院物理所成功举办了第一届Drupal中国大会,今年将在上海市中心举办第二届Drupal中国大会。本次大会将与各位一起分享Drupal在中国生命科学,教育科研,政府及非政府组织等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探索Drupal8 与微信的结合之路,欢迎各位参加,发表相关主题演讲。
时间:2017.10.28
费用:免费
主要预备议题:
1 Drupal8 与微信公众号
2 Drupal8 与微信小程序
3 Drupal8 与微信支付
4 Drupal8 与微信企业号
5 Drupal8 与微信对接的成功案例介绍
6 Drupal8行业成功案例介绍
6场演讲机会,每场演讲45分钟。欢迎各位申请。
地点: 上海市中心威海路755号上海文新报业大厦17层C会议室

附近交通:地铁12号线12出口出来,右转200余米即到。

联系人:崔克俊 cuikejun@yaiyuan.com 13262512538 13381113196

Comments

别的城市也举办就好啦

learnchinesewithling's picture

别的城市也举办就好啦

支持支持

lawxen's picture

支持支持,提高了drupal在中国的活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