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北京Drupal线下交流会

We encourage users to post events happening in the community to the community events group on https://www.drupal.org.
Lugir's picture
Start: 
2013-11-16 14:00 - 17:30 Asia/Chongqing
Organizers: 
Event type: 
User group meeting

Only local images are allowed.

本次 Drupal 交流会包含《清华大学紫荆在线教育平台介绍》以及《探讨 Drupal 的缺陷与不足》两大主题

  紫荆在线是清华大学金融学院正在研发的一套在线教育平台,目前处于研发阶段。清华方面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介绍和展示,与大家在 Drupal 项目上进行相互探讨和学习。

  《探讨 Drupal 的缺陷与不足》这一主题将挖掘 Drupal 的种种弊端和不便,往大了讲,可以促进思考制约 Drupal 发展的瓶颈,往小了说,也可以让我们对日常工作中的难点更加了解从容应对。

 

活动地点地址详见以下链接,乘地铁13号线到五道口站下车出A口

http://www.pbcsf.tsinghua.edu.cn/about/contact.html

Comments

rylynchen's picture

可惜了~那天安排出去了~对这个话题还是很感兴趣的~希望可以把活动分享出来~预祝顺利!

感兴趣,参加~

lhcure's picture

感兴趣,参加~

报名,打个酱油

iwhy's picture

报名,打个酱油

报名要点 Signup 按钮哈

Lugir's picture

报名要点 Signup 按钮,不然收不到照片和相关文件哈,呵呵

Drupal社区团队

Life is a gif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