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SMS module

We encourage users to post events happening in the community to the community events group on https://www.drupal.org.
atpaust's picture

想做一个能调用SMS Framwork , 在中国发送SMS的API发送短信的模块, SMS供应商的网址为 http://luosimao.com/docs/api/, 哪位有兴趣报个价?

Comments

参考模块SMS EMAY

alfababy's picture

我们现在已经开发了一个类似的模块 SMS EMAY。他是基于sms framework的,用的短信平台是亿美的。

如果你想自己开发一个基于luosimao平台的短信模块,你可以参考上面的模块。如果你开发上有任何的的问题或者需要得到帮助,非常欢迎你可以参加上海Drupal协同贡献聚会 - 2013年11月23日 / Drupal Workshop SH - November 23rd, 2013,会有很多drupal开发者可以帮助到你,当然我也会在现场可以帮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