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l上海2015年8月15日聚会通知 - 本期主题:《Drupal与移动创新》

We encourage users to post events happening in the community to the community events group on https://www.drupal.org.
jackniu's picture
Start: 
2015-08-15 10:00 - 17:00 Asia/Shanghai
Organizers: 
Event type: 
User group meeting

还记得六月我们在OSforce的相聚吗?这一次看似平常的聚会,却碰撞出了更多的上海甚至国内社区凝聚的火花。

在这次的聚会上,我们除了聆听嘉宾的分享,我们也畅谈了社区的未来。上海,作为目前Drupal在国内最活跃的城市,多年众多公司的不断推动,众多Drupaler的热心相助,使得我们的聚会,虽然经历了不同公司的承办,不同的组织者,但分享的热情,不懈的追求,我们一如既往。

或许这些还不够,这样规模的聚会,至少办了8年。现在是时候做一点改变了,不仅是在聚会的形式上,对于演讲者和参与者的鼓励,我们都要做好更多的准备工作,当然这背后离不开公司、政府和热心志愿者的组织和推动,既包括精神的,也有物质的。一场成功的活动既离不开良好的组织者,更离不开积极支持和参与的嘉宾和其他与会者。

Drupal上海的聚会,从2015年8月起,由之前的每月一次改为每两个月举办一次。多一些时间,以后的活动争取办的更好,不论在参与者的数量,更重要的是聚会的质量,做一个质的提升。

这次活动场地有限,名额有限,报名前50名可参与,并可获得印有Drupal Logo的小礼品赠送!同时前30名将有机会获得限量版Drupal8 T恤,先到先得!

感谢上海市开源专委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由龙马、刘有辉、希望之翼组织,本次奖品和礼品由上海戴文和OSforce提供赞助,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聚会时间安排:

  1. 10:00 - 10:15 开场介绍 - 龙马
  2. 10:15 - 10:30 《开源创客基地现场对话》演讲者:徐雨清博士–上海市开源专委会副主任
  3. 10:30 - 11:00《折腾,才有机会 – 我的互联网创业,就是一场折腾。》 演讲者:康轶文–APPYING创始人。
  4. 11:10 - 12:00《Drupal Service 开发实践》演讲者:PHPartisan 李晶

12:00 - 13:30 午餐 + 畅聊

  1. 13:30 - 14:00《O2O项目创业为什么总是败笔》演讲者:余剑–易点网络移动互联网事业部合伙人

14:10 - 14:40 - 求职招聘时间

  1. 14:40 - 15:30《基于Pyramid搭建数据服务接口》演讲者:Hanson–贝螺科技创始人兼CEO
  2. 15:40 - 16:30《Drupal + wechat模块 + Solr + tomcat + AngularJS + Ionic 微信开发新选择》演讲者:北京亚艾元CEO 崔克俊

16:30 - 17:00 自由交流时间

需要说明的是:陈永对因家里有事不能现场分享,他将会录制视频稍后分享出来:

7.《Scaling Drupal & Deployment in AWS》演讲者:EverRight Chen 陈永对 (CI&T)
8.《Drupal 8 初探》演讲者:EverRight Chen 陈永对 (CI&T)

欢迎诸位踊跃报名成为演讲嘉宾

时间:2015年8月15日10:00 - 17:00
地址:闸北区江场三路28号3楼会议室
交通:一号线汶水路站 (一号线4号口出来,沿汶水路往西走到江场三路口第一栋楼就是,约15分钟)

场地赞助:上海市开源专委会
奖品赞助:戴文、OSforce
组织志愿者:东方龙马、希望之翼、刘有辉

加入 groups.drupal.org立即报名参加此活动


Comments

报名参加8月15日聚会

wgj0818's picture

沙发吗?

Nice!

everright's picture

Nice!

新的转变 赞

Jony_Niuqiang's picture

新的转变 赞

个人公众号:左手读写

众人拾柴火焰高

Youhui Liu's picture

感谢为本次聚会做出贡献的所有公司和个人,愿更多人参与Drupal改变世界的行列!

众人拾柴火焰高

Youhui Liu's picture

感谢为本次聚会做出贡献的所有公司和个人,愿更多人参与Drupal改变世界的行列!

愿开源活动越办越好。

herderwu's picture

加油,开源。

本次活动的限量版的纪念T恤已出炉

jackniu's picture

本次活动的纪念T恤,数量有限,报名且到现场的前30名可免费获得。

Only local images are allowed.

Drupal中国 http://drupalchina.cn Drupal China

刘总帅气

Jony_Niuqiang's picture

刘总帅气

个人公众号:左手读写

真是不错,期待与各位交流。

tarzantiger's picture

真是不错,期待与各位交流。

全力推动Drupal在中国的发展

留爪

xuxu_ya's picture

留言就等于报名了吗?

报名

jackyliu's picture

报名

参加

toocold85's picture

参加

好活动,我将准时参加!

Bruce.Sun's picture

好活动,我将准时参加!

8月15日聚会的名额已满,现停止报名

jackniu's picture

首先,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在活动发布1天,就有20人报名,截止目前已有50人报名,因本次活动场地有限,所以现在起将停止报名。在10月的聚会,我们将会有更大的场地,届时欢迎更多的朋友报名参与。

另外,本次活动的小礼品,已经准备好,欢迎已报名的同学准时参加(最好提前到场,以防无座)。谢谢!

Drupal中国 http://drupalchina.cn Drupal China

Shanghai

Group organizers

Group categories

Topic

Group notifications

This group offers an RSS feed. Or subscribe to these personalized, sitewide feeds:

Hot content this week